欢迎访问广州市明乐仪器有限公司官网!

020-87622843

13925099424

联系我们
广州市明乐仪器有限公司

热线:020-87622843

电话:020-87608995

    87608905, 87608912, 87622843

传真:020-87622845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广新路680号黄埔贸易广场301房

北京办事处

电话:18520228916

传真:020-87622845

华东办事处

电话:13802765037

传真:020-87622845

当前位置:明乐仪器 > 仪器知识 >
[翻译]哪种烟气分析仪最好?来自英国专业水暖论坛的讨论
浏览: 发布日期:2011-06-23

 

您是否正在为选择何种烟气分析仪而犯愁?毕竟这些仪器可供选择的品牌规格并不少。

在英国一个专业的水暖论坛上,也有网友对此有同感,并进行了讨论。我们整理翻译成中文,供读者们参考。

原文网址是 http://www.ukplumbersforums.co.uk/central-heating-forum/9756-flue-analyers-best.html

 

 

Jason:

HI, 各位,我正在考虑购买一台烟气分析仪,但市面上的型号太多了,有点无从下手啊。我不在乎花多一点钱,只要仪器选对了就好。我多次听说有人买了便宜货,但长时间无法使用,经常需要返修,我可不想这样,你们能说说,哪个烟气分析仪最好吗?

Robtheplumb 

Anton Sprint V2 型,听说它不错哦。

wnjswozo:

Testo, 很棒的工具。

leakylea:

Kane 455-cpa1型,只要加50欧元就可以5年保修。

mike_s:

经过长时间的考察,我最终选择了 Testo 327-1 高级套装,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认为当初的选择没错,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它的质量更好,传感器3年不用更换。而以前Anton的,我大约2-3年就要换一次,每次换传感器都要送去重新标定,烦死了。

nourish01:

哈哈,谢谢mike_s, 提供的信息很丰富,我会认真看看网上人们是如何讨论它的,再作决定。

TimPlumbHFD:

说说我的经历,我使用testo327已经有几个月了,觉得它实在是强力工具啊,易用、易读。强力推荐。

mike_s:

仔细看了一下,kane 455-cpa1 听起来也不错哦,而且可以提供一个5年的保修,这是testo327不提供的,而且kne455的还提供了烤炉探针。但是kane的质量怎么样?我不了解。还有,Leakylea,你说哪里能够提供5年保修?

Jason: 

谢谢筒子们的热心讨论,我会认真看一下它们的信息,但基本就锁定在testo327-1和kane455-cpa1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