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明乐仪器有限公司官网!

020-87622843

13925099424

联系我们
广州市明乐仪器有限公司

热线:020-87622843

电话:020-87608995

    87608905, 87608912, 87622843

传真:020-87622845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广新路680号黄埔贸易广场301房

北京办事处

电话:18520228916

传真:020-87622845

华东办事处

电话:13802765037

传真:020-87622845

当前位置:明乐仪器 > 仪器知识 >
环境保护的助手--德图烟气分析仪
浏览: 发布日期:2011-06-30

         环境保护就是研究和防止由于人类生活、生产建设活动使自然环境恶化,进而寻求控制、治理和消除各类因素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并努力改善环境、美化环境、保护环境,使它更好的适应人类生活和工作需要。换句话说,环境保护就是运用环境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在更好地利用自然资源的同时,深入认识污染和破坏环境的根源及危害,有计划地保护环境,预防环境质量恶化,控制环境污染,促进人类与环境协调发展,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保护人类健康,造福子孙后代。
        人生活在自然环境中,所以自然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本条件,是发展生产、繁荣经济的物质源泉。如果没有地球这个广阔的自然环境,人类是不可能生存和繁衍的。随着人口的迅速增长和生产力的发展,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工业及生活排放的废弃物不断地增多,从而使大气、水质、土壤污染日益严重,自然生态平衡受到了猛烈的冲击和破坏,许多资源日益减少,并面临着耗竭的危险;水土流失,土地沙化也日趋严重,粮食生产和人体健康受到严重威胁,所以,维护生态平衡,保护环境是关系到人类生存、社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

       德图烟气分析仪可以有效的检测环境中一些工业废气。我们知道工业废气是一种当代工业革命的下的另外一种破坏环境的产物。怎么有效的减少及检测、处理是目前环保最关注的3个环节。而德图无疑是环保的最佳助手。在环保的检测方面,德图在燃烧器一端检测燃烧状况,调节相关的燃烧条件即可达到尽可能的充分燃烧的目的。在烟囱的尾部同样可以清楚的知道排放气体的尾气浓度以便采取相应的处理工艺。

       环保监测最主要的是检测氮氧化物及二氧化硫,在任何情况下更准确的测量是烟气分析仪厂家都追求的目标。电厂钢铁厂的排气现场往往会遇到环境非常恶劣的高温、高尘、高水份含量、高腐蚀。德图新出的350加强型烟气分析仪在这提供比较全面的解决方案。

针对高尘环境:前置滤尘过滤器设计,可以有效应对高尘的现场。外壳采用工业防尘抗摔全密封技术。

针对高温环境:主板有效的密封舱隔离,由内循环热交换系统来给仪器本身降温以保证更高的精确度与稳定性。

针对高湿环境:仪器选配帕尔贴水蒸气处理的专利技术,可以有效的实时抽滤测量烟气中的水蒸气并保证容易被水吸收SO2不被水蒸气吸收来保证测量精度。

                            另外也可以选择全程加热的探针,全程加热温度高达180摄氏度以上。

针对高腐蚀的环境:主要是仪器的管道都采用耐硫管,防止酸化腐蚀老化仪器。

在针对环境监测的高使用率方面德图新的350烟气分析仪可以应对普通故障自行维修的相关模块集成化设计。

德图最新的仪器同样支持现场标定,来满使仪器测量数据更准确。